被耽誤的歌手!農村菜販歌喉「激似張學友」 粉絲跨越10km朝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賣菜耽誤的歌手!大陸河北有一名賣菜小販喜歡一邊工作一邊唱歌,穩健的台風擄獲不少粉絲,同時酷似「歌神」張學友的歌喉更是讓他一炮而紅,甚至有人跨越10公里專門來買菜,更受邀參加多家電視台的節目錄製。他本人也表示,之後雖然會嘗試轉型不再賣菜,但不會忘初心。

▲▼河北菜販唱歌激似張學友。(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河北菜販唱歌激似張學友。(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據《騰訊新聞》報導,河北的賣菜小販虞楊一開口便震懾全場,「你笑得越無邪,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就算隱身於農村市場,好歌喉仍不會被埋沒,輕輕鬆鬆把張學友的「吻別」揣摩的入木三分。

不管是深情還是悲傷曲全都難不倒虞楊,「就算天邊海角多少改變,一生只有風中追究,不想孤單地逗留。」、「我的眼中有淚光閃爍,我的心中有無限寂寞。」趁著攤販的空閒時間,就會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就算是電音舞曲也沒問題。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虞楊因心疼家中父母年事已高,所以一肩扛下生計,卻仍無法壓下對唱歌的熱愛,天生的好歌喉更被網友形容是「被賣菜耽誤的歌手」。網紅菜販之路開始,在各大電視節目亮相後,他表示新的一年會嘗試轉型,追求自己真正熱愛的音樂,雖然終究會離開市場,但不會忘記本心。

除了虞楊,江蘇也有一名靠著神奇模仿功力走紅的菜農姚步強,從天王劉德華到小哥費玉清,一秒之間轉換易如反掌,沒有華麗設備依舊讓人聽的如癡如醉,只能說高手藏民間,靠一張嘴就讓人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