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分店播A片 28歲男「破解Wi-Fi」用手機投影被拘刑

▲▼涮肉到一半...海底撈電視突播A片 網:這服務真「貼心」。(圖/楚天都市報)

▲海底撈火鍋店的電視突播A片。(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火鍋名店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聞名,不過近日有民眾在武漢大洋百貨目擊,該分店的電視竟大喇喇地播放A片,讓用餐的顧客看得目瞪口呆。武漢市江漢區公安分局今(11)日發布通報稱,涉事男子為28歲梁某,其破解了Wi-Fi密碼後用手機投影到大螢幕播放淫穢影片,目前已被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梁姓男子破解海底撈分店WiFi播A片。(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梁姓男子破解海底撈分店WiFi播A片。(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海底撈在事後表示,當時服務員見狀隨即關閉電視,門市也立刻報警,對公司電視網路系統進行排查整改。當地警方今日發布通報稱,已將涉案男子梁某抓獲,其利用手機破解海底撈分店的Wi-Fi並用操控手機螢幕,接著開始播起了色情影片,具體案件細節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畫面在微博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留言表示「這服務我怎麼沒遇過」、「他只是想用大螢幕看的更清楚一點」、「我說海底撈服務再好也不至於貼心成這樣」、「為了大眾能看上愛情動作片,也是拼了!兄弟,一路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