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志鵬又放鴿子沒來報到! 新北檢硬起來「依法拘提」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前立委高志鵬涉入貪污案,最高法院判決4年6月定讞,需入監服刑,但是新北檢通知他10日上午10時報到發監執行,高志鵬又放鴿子,還是沒有出現。新北檢表示,未接到高志鵬聲請延緩的訊息,會依法處理,檢察官將發出拘票拘提。

▲▼ 高志鵬放鴿子         。(圖/記者林裕豐攝)

▲前立法委員高志鵬10日未依法報到,新北檢將「依法處理」開拘票將他拘提。(圖/記者林裕豐攝)

▲▼高志鵬回應貪汙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志鵬。(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前立委高志鵬涉遭判刑4年6月定讞,南投地檢署囑託台北與新北地檢代為執行,兩度傳喚高志鵬報到發監,原訂4日至北檢報到,高志鵬未現身,新北檢7日發出通知書,告知高須於10日上午10點報到,高志鵬還是沒有出現,檢察官將發出拘票拘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