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讚「辣台妹」 蔡英文終於搞懂了:我們是很peace的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來對兩岸關係強勢回應,引來網友瘋讚「撿到槍」,嘻哈歌手大支也製作一曲「辣台妹」表達支持,上午蔡英文在調查局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並未多做回應,稍早則在臉書表示,她聽完歌才知道這個梗,並稱自己很peace,應該不是辣台妹,「不過,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大支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影音,是他在錄音室工作時,朋友忽然問他最近有沒有認識什麼「不錯的女孩子」?於是就臨時寫了「辣台妹」這首曲子,歌詞寫到,「你不誠心尊敬,真心去遵行,經濟就陷困境,他心靈生病,興趣很神經,是聽人唸道歉聲明,為求穩贏,收買你朋友超小人,超老梗,不信去巷口麵包問,老闆好像叫小寶還小春」、「支董摸你屁股你沒講,摸到現在還在維持現狀」、「妳強調和平相處,但他只想要把妳逼到牆角強抱,違背妳意願,超過妳底線,還好妳是最辣台妹,不想要就是勇敢拒絕」。

▲▼大支稱蔡英文是辣台妹。(圖/大支臉書影片)

▲大支稱蔡英文是辣台妹。(圖/大支臉書影片)

蔡英文說,辣台妹之所以辣,是在於有自己的態度跟立場。更重要的是,面對任何步步進逼的挑戰,都能勇敢說出自己的心聲,「其實,我們是很peace的,我應該不是辣台妹啦。不過,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網友則紛紛表示,「2019 台灣最辣 沒有之一 讓妳再辣六年」、「我看最近小英總統不只是撿到槍,還吃了辣椒」、「辣元年」、「2020我要投一個加辣的總統」、「辣台姐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