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媽媽被毆打!12歲兒英勇護母飛踢施暴者  網讚爆:沒白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2歲孩童目睹媽媽被一名男子施暴,他為了護母挺身而出怒踹施暴男一腳!

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遼寧瀋陽,一名陌生男子將機車隨意停在警衛室外,擋住出入口,隨後一名女保全出來勸阻要他將機車騎走,停放別的地方,不料卻慘遭騎士直接衝撞她,她痛到蹲在地上、拉著男子不讓他騎車逃走。看見媽媽這般慘遭撞倒在地上,女保全的兒子憤而狠踹施暴男一腳,再從警衛室拿出長鐵桿,示意要出來輸贏。

騎士原先將機車停在警衛室前,擋住警衛室的出入口,女保全見狀後好聲好氣的向騎士說不能將機車停在這裡,但騎士一開口語氣就相當差,還不覺得自己亂停有錯,因而不滿地騎車把她撞倒在地上,準備騎車離開。後來女保全拉住他的腿不讓他離開,騎士卻動手揍了她好幾拳,更過分的是還脫下自己的安全帽狂敲她。

▼騎士還拿安全帽狂打女保全。(圖/翻攝自梨視頻)

▼騎士還拿安全帽狂打女保全。(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保全年僅12歲的兒子,見到媽媽當街被欺負,整個大怒衝向騎士要和他大打出手,直接對他怒踹一腳,這還不夠,隨即往警衛室尋到一支更大的武器鐵桿,出來搏鬥。所幸,在旁人的勸阻、攔截之下才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女保全兒子為了護母,準備拿鐵桿和騎士一決勝負。(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保全兒子為了護母,準備拿鐵桿和騎士一決勝負。(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保全英勇救母的行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稱他「這小子,有前途!」、「幹的好,這孩子好樣的」、「沒白養!」,但也有人擔心「這孩子太意氣用事了,出示怎麼辦?」、「以暴還暴保護媽媽似乎不太洽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