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訓練見健身器材太少 館長霸氣捐警局近200萬器具

圖文/鏡週刊

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去年在為林口分局進行格鬥訓練時,發現分局體技場館旁的空間只零星擺放跑步機供警員運動,有感警員健身器材太少,無法做有效訓練,館長竟佛心大發,一口氣捐贈近200萬的各式健身器材供全分局警員訓練,分局頓時變身如小型健身房,警員大讚:「館長實在太霸氣了。」

館長捐贈林口分局總價近200萬元的各式健身器材,讓警員訓練強健的體魄。

館長捐贈的這批健身器材包含奧林匹克下胸握推床、滑輪下拉機、腿部彎舉機、滑輪下拉/坐姿划船訓練機等17樣各式訓練器材,總價近2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分局副分局長許城銘表示,「館長捐贈的健身器材,將會有效提高警員健身樂趣,也能讓警員鍛鍊出強健的體魄,鼓勵警員多多利用。」

館長表示,分局的健身器材大多是跑步機,啞鈴等比較單調乏味,他希望警察的訓練能多元化,全面化,警察有了強健的體魄,對打擊犯罪也比較有幫助。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卓榮泰上館長直播 支持無期徒刑不假釋
蔡英文強勢回應一國兩制 館長獻愛告白:比男人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