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警找同事代簽冒領加班費? 檢調約談10小時無保請回

瑞芳分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瑞芳分局被爆出警官冒領加班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鄭姓警官被爆出涉嫌找同事代簽,冒領加班費,昨日(8日)受到基隆市調查站約談,隨後就被送至基隆地檢署偵訊,並在同日晚間6點多被檢察官諭令無保請回。

據稱,鄭姓警官是在去年5月間請同仁代為簽名,疑似是為了冒領加班費,基隆市調查站人員8日上午8點多前往瑞芳警分局將人帶回偵訊,同時也找來組長等3名證人協助,約談完畢後隨即把他送往基隆地檢署。

簽,簽名。(圖/達志/示意圖)

▲鄭員疑似請同事代為簽名,被檢調偵訊長達10小時。(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鄭員在同日晚間6點多就被檢察官諭令無保請回;至於是否真的涉及冒領,警方方面僅低調回應,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不方便透露詳細的內容。

其實2017年3月高雄市刑警大隊也有一名林姓警員被爆出請不知情的同事代簽,自己明明出國了還能溢領加班費,雖然金額只有幾千元,仍被依偽造文書罪送辦,最後繳回溢領的金額,還被緩起訴1年並向國庫支付10萬元,這才勉強保住飯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