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子北京小學內砍人! 20孩子受傷「3人重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 宣師一附小發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於8日上午11時17分許傷害孩子,造成20名孩子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嫌疑人已被當場控制。

▲北京發生校園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發生校園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20名傷者中有3人傷勢較重,目前生命徵象平穩,無生命危險。事件發生後。市、區公安、衛生、教育、應急等相關單位正在全力開展救治和調查工作。

消息上傳網路後,許多大陸網友也憤慨留言表示,「這樣的就應該當場擊斃,還控制什麼啊」、「傷害弱者[攤手] 有什麼委屈也不能原諒」、「為什麼老有這種人[費解]是有多不如意去傷害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孩子[費解]反社會人格?」、「孩子是無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