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毀容男整形40次娶正妹 網友酸:對方是有錢人?

▲男子深情求婚卻不被外界看好。(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北京的賈占朋11年前遇上酒駕遭到毀容,經歷40幾次的手術重建仍尚未康復。最近他向交往2年的女友求婚,本該是樁動人的喜事,但不僅家人不祝福,連網友也狠酸女方根本是看上人家的錢吧。

據陸媒《聯合日報》報導,賈占朋在2008年和朋友駕駛電動車外出時,碰上酒駕的無照駕駛從後方猛烈衝撞,當場被拋飛出車外,臉部向下撞擊到地面不幸毀容。

雖然撿回一命,但過去容貌已經回不來。賈占朋表示,當時在病床上昏迷了2個月,起初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毀容了,直到某次到廁所把紗布拆掉時,「左臉整個就是一個大窟窿,肉都沒了,連牙齒也全消失…完全無法接受!」當下不敢相信鏡中可怕模樣就是自己,十幾年來都在痛苦中度過。

▼賈占朋在醫院大堂向女友笑笑求婚。(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毀容男求婚卻被網友酸。(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兩人本月18日就會登記結婚。(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毀容男求婚卻被網友酸。(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雖然先後已經手術超過40次,不過臉部依舊異常,在四處尋找整型醫生的同時,他認識了摯愛「笑笑」。交往2年的過程中,笑笑從來沒嫌棄過對方的容貌,反倒是男友非常自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都不敢把口罩摘下來,怕我看了會害怕。」

因為車禍而面目全非的賈占朋,最近在一次整型手術前,捧著鮮花在醫院向笑笑下跪求婚,身旁灑滿了玫瑰花瓣,場面十分浪漫溫馨。他感性的說,我們18日要結婚了,「我不能保證每天讓她笑,但絕對不會讓她跟著我哭!」笑笑也回應,「愛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雖然爸媽不同意這門婚事,但只要兩個人相互扶持度日就滿足了。

▼賈占朋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整容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梨北京)

▲▼ 0

不過,有大陸網友對於這段動人戀情不太看好,「當年可以騎電動車,出事後還做了40幾次整容手術,應該花費不斐」、「住得起這種醫院的不是一般人,家境非富即貴」、「我不在意他的外貌,我只在意他的錢!」但也有人給予誠心祝福,「希望這份真摯的情感能長久」、「羨慕極妒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