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關手電筒不用叫出控制中心 輕輕一滑就搞定

▲▼由右往左滑時,相機不用完全開啟手電筒也會關閉。(圖/記者范家宏攝)

▲由右往左滑時,相機不用完全開啟手電筒也會關閉。(圖/記者范家宏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會內建鬧鐘、計算機、手電筒等生活小工具,其中手電筒相信不少人都經常使用,因為除了在黑暗的車內找東西很好用外,甚至也會有人在拍照時拿來增加亮度,但你知道在iPhone上,手電筒了從控制中心進行關閉外,其實還有一招能快速關閉。

通常iPhone使用者都會將手電筒常設在控制中心,舊的iPhone機種是由螢幕底部往上滑,iPhone X 以後的機種則是從右上角往下滑即可叫出控制中心並啟動手電筒,但是一般人的螢幕休眠時間通常都較短,約為30秒至1分鐘,在螢幕關閉後必須將螢幕喚醒並叫出控制中心在關閉手電筒確實有點麻煩,但其實只要輕輕一滑就能關閉了。

在iPhone 6S以後的機種配有「抬起喚醒」,iPhone X 以後的機種也配有點一下螢幕即可喚醒的功能,在螢幕為鎖屏並亮著的狀態下,用戶只要將螢幕從右往左滑,系統會以為你要啟動相機,手電筒就會自動關閉,且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由右往左滑時,相機不用完全開啟手電筒也會關閉,手指輕放就能回到鎖屏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