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正恩再次訪問北京? 韓媒:北韓列車已進入中國

▲▼ 金正恩視察平安北道大館玻璃工廠。(圖/朝中社)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際最新消息,日本共同社7日快報表示,中國大陸與北韓鄰接的遼寧丹東地區,7日下午突然出現了眾多的警力戒備,外界就推測可能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再次出訪北京,而且列車可能已經進入中國境內,目前各界將持續密切觀察。

此外,路透社更引述了南韓民族日報表示,金正恩疑似將在7日前往北京,可能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韓聯社則引述消息指稱,北韓列車正在接載「高層官員」跨越了中朝邊境。

至於為何外界會有如此猜測,原因是金正恩2018年間,短短3個月內3度訪問中國,但是「前2次直到金正恩離開後,中國官方才正式發佈消息」,第3次則是川金會後,金正恩抵達當天就發布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