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0薪水年後發 公司:體恤員工,最多可借「1萬五元整」

▲▼年終0薪水延發 公司:開放員工借1萬五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年終不是最慘,最慘是1月薪水要撐到過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農曆過年來的早,不少民眾都好奇,薪水究竟是提前還延後發放。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抗議,不但沒有年終、薪水年後才拿的到,還說「體恤員工開放借支,上限1萬五元整」,讓她相當傻眼「有空辦借支為何不乾脆直接發薪?要怎麼過年啦X!」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公司公告,上方寫明,「因連續假期影響,2月5日薪資來不及計算,所以01月薪資延後至2月12日發放」、「本公司因連續假期影響,為體恤員工顧開放員工借支,於1月25日提出,由各班統一內聯單請款,上限1萬五元整,於公司有借貸關係者不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終0薪水延發 公司:開放員工借1萬五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司公告讓原po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氣譙,沒有年終還要延後發新,有空辦借支怎麼沒辦法發薪水,農曆春節到底該怎麼度過?「你欠我錢還要我先跟你借,有沒有問題啊你」。

網友看完一樣傻眼,「會延後發薪的公司真的是一間超棒的公司啊」、「非常反感欠錢欠過年的公司跟人,整個運勢會被拖累的感覺」、「是我的薪水,居然還要跟老闆借」,也有人好奇1萬五元到底是多少,「是15000還是10005?」還有人緩頰,2號就開始放假,1天內要算完全公司薪水很難辦,「大家都想要提前發薪水阿,但如果真的無法只能將心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