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財政部收關稅收了數十億 多方貿易談判進展很好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持續關門停擺,川普總統昨日與民主黨國會領袖會面卻無法取得共識,預計明日將再度會面,今日白宮則無公開行程。川普今在推特上說,政府關門都是2020大選的關係,民主黨自覺贏不了,只好竭盡所能阻止共和黨的邊境安全方案,把一切當成政治遊戲。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希望羅姆尼別廢話 把心思放在他能幫上忙的事情
►►川普推特語錄/新年快樂!對沒有川普紊亂綜合症的人 2019是很棒的一年
►►川普推特語錄/圍牆當然有用!如果建造得當 效率幾乎是100%

▼美國國防政策顧問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接受福斯新聞記者佩恩(Charles Payne)採訪時表示,「他們有一些動機讓總統看起來很糟糕,而不是讓川普總統被形容成一名英雄。過了20年,這是首位美國總統與中國較量,川普總統應得到很多的信任,但同樣,還是有一些反川普的人不給予這些信任。」

▲▼ T

▼美國財政部從中國與其他沒有與我們公平交易的國家,透過關稅收了數十億美元。與此同時,我們目前進行中的多方貿易談判表現很好。有些時候,就是需要這麼做。

▲▼T

▼都是因為2020年總統大選,這次才會政府關門。民主黨知道,基於川普的政績,他們是贏不了的,因此他們正用盡一切方式朝迫切需要的隔離牆和邊境安全發難,還有騷擾總統。對他們來說,完全都是政治!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