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賞2月大嬰巴掌咒「早點死吧」 狠媽自首竟稱:想讓丈夫早點回家

▲湖南省衡陽市驚傳虐童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省衡陽市驚傳虐童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一名狠心母親,因丈夫不在家內心感到孤單,便瘋狂賞自己女兒巴掌,還拍下影片上傳到朋友圈;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責罵並報警。當地警方表示,掌摑嬰兒女子已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依法給予治安拘留5日(不執行)處罰,並派心理師替她輔導。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社群平台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曝光畫面中可見一名戴著紅帽子的嬰兒不但被女子瘋狂賞巴掌,還遭她用手摀住口鼻,看起來相當痛苦。該名女子事後將影片發到朋友圈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紛表示「不配為人母」、「這女的應該有暴力傾向」。

▲疑似施暴女子的朋友圈訊息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施暴女子的朋友圈訊息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據衡陽市公安局5日通報,掌摑嬰兒的魏姓女子5日18時30分許,已自行至衡陽市公安局蒸湘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魏女表示,想用打女兒的方式刺激丈夫劉某回家,並無傷害小孩的意圖。

網傳圖片顯示,一則疑似魏姓女子所張貼的文章寫道「只能說你投錯胎了!一路好走,早點死吧,但願你投下一胎不會遇到這樣像我這樣的人」。另則疑似私訊的截圖中,魏姓女子也說「死了、沒人管,我也快死了」。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撻伐,紛留言表示「不配為人母」、「產後憂鬱了吧」、「這種人鬼也不願意回家」;也有網友認為「她老公是去哪了,麻煩回來把她綁到她老公身上」、「看了一遍視頻都不敢再點開,想哭,可憐的孩子,那麼小,那麼柔弱,好想抱抱她」。

根據當地警方最新通報,掌摑嬰兒的魏姓女子遭拘留5日(不執行)處罰,衡陽市公安局也派出心理諮詢師對其輔導;被打的嬰兒出才出生2個多月就遭親母狠心虐待,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由她的奶奶帶養中。

▲施暴女子接受心理諮商。(圖/翻攝自微博)

▲施暴女子接受心理諮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