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自毀2020門票」 黃創夏:跟朱立倫一樣「只想走安全的路」

▲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心娶媳婦,臉上掩不住笑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悅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和一代選潰敗後,黨內將派誰角逐2020總統大選成關注焦點,若不是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行政政長被視為最有可能人選,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說,賴清德跟過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樣,「只想走安全的路」,是自毀2020門票。

黃創夏4日在臉書表示,面對2020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內人人自危,前途茫茫,「擠在月台上不知未來該怎麼辦?」一輛殘破老舊的列車駛入月台,民進黨眾將官根本不想上車,火車開動後只見寥寥數人被「列車長」撒嬌撒賴,死拉活拖,勉強上了車,大多數人還是擠在月台邊等待下一班車。

黃創夏指出,那輛開進月台列車的叫做《小英號》,「列車長」就是不放棄2020爭取連任的蔡英文,民進黨眾人很怕這會是另一個「普悠瑪慘案」,紛紛在等待下一班車《清德號》!

黃創夏表示,下一班列車是《清德號》,但還不敢發車,列車長賴清德瞻前顧後,一會兒怕前面路障太多;下一秒又擔心車體有瑕疵,更怕車上路之後電力忽然中斷,賴清德拖拖拉拉,多次預告「即將發車」就是不敢啟動。

黃創夏說,月台上的民進黨人等到心慌,車站外傳來了廣播聲音,歡迎大夥兒上車,宣稱將會有源源不絕的「接駁車」,「《文哲號》已經在沿街叫客了」

黃創夏認為,被寄予無限希望的賴清德,在2018年11月24日當天沒有堅定請辭,和蔡英文劃清界線,事後反悔「預告請辭」仍然瞻前顧後,賴清德已經被看破手腳,只是一個打順風球的飼料雞,「自己撕毀了2020的入場卷了。」

黃創夏分析,賴清德的情況,和2014到2016的朱立倫一模一樣,當使命到來之際,缺乏義無反顧的無私覺醒,只想「走安全的路」,到手的不敢放,野心勃勃又瞻前顧後,只會搞的所有對他有所期待的人都心灰意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