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陳其邁煮火鍋 卓榮泰開直播「聊希望、談團結」

▲▼前立委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圖/合成照)

▲前立委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於6日舉行投票,參選人卓榮泰今晚9點將與選後人氣超旺的前立委陳其邁一起開直播、煮火鍋,表示要跟「寄望民進黨」的朋友談談,「今晚這一餐,我們聊希望、談團結,作伙來吃!」

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日前曝光他吃火鍋的SOP,還爆料他「毛超多」,醬料一定要是沙茶、蛋黃、蔥、蒜、辣椒,食材順序則要先刷肉,還不可一次全下,要吃一片刷一片,最重要的就是等肉吃完才可以下菜,「不然青菜的味道會毀掉湯頭!」

卓榮泰稍早在臉書表示,上次跟新生代對談,被虧吃火鍋要開直播,決定今天就跟陳其邁來煮,過年的時候吃火鍋代表團圓,而今晚這一餐,就要聊希望、談團結。

卓榮泰說,自己曾講要帶著整個中生代的反省,一起來重振民進黨,而陳其邁從選後到現在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未來的政治人物,要站到第一線面對人民,人民當然不只是「討厭民進黨」的人,當然也要跟「寄望民進黨」的朋友談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