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裡有磁鐵!4歲童連吞13顆 吐「恐怖黑汁」切腸保命

玩具裡藏磁鐵!4歲童連吞下13顆 吐「恐怖黑汁」切腸保命。(圖/翻攝自Facebook/Jennifer White)

▲兒子必須切除部分腸子,讓母親心碎po文提醒大眾。(圖/翻攝自Facebook/Jennifer Whi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4歲男童在玩爸媽所送的磁鐵積木時,竟然一連吞下13顆磁鐵,被媽媽發現他吐出「恐怖黑汁」,就醫診斷腸道感染穿孔,最後必須切除部分大小腸以及盲腸才得以保住性命。

4歲男童懷特(Beck White)在聖誕節後身體出現不適,媽媽珍妮佛(Jennifer White)原本以為他只是感冒,但後來卻開始吐一堆詭異黑汁才察覺有異,她表示,「他開始吐一些顏色很深的東西,看起來就像咖啡渣」,送醫檢查發現兒子竟然吞下了玩具內的13顆磁鐵,這些磁鐵造成腸道壞死穿孔,引發嚴重感染。

事情發生後珍妮佛十分自責,她表示送給兒子的磁鐵積木,包裝盒上清楚標示「適合3歲以上兒童玩耍」,才安心送給兒子玩耍,沒想到積木的塑膠外殼居然如此脆弱,讓她決定在臉書po文,「我不想再有其他父母經歷這一切,如果你家裡有小孩或寵物,這些物品是危險的,即使是狗狗也可以輕易打破這個玩具。」

珍妮佛的貼文最後獲得18萬人按讚以及36萬個分享,讓許多家長擔心家裡可能有類似的物品,另外美國兒科學會(AAP)也一直在向大眾提醒磁鐵玩具的危險性,「磁鐵玩具容易導致嬰兒、兒童和青少年受傷,而進行不必要的手術,自從我們發現到它們所能造成的傷害,兒科醫生便一直在提醒父母,最好避免購買類似物品給孩童當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