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壁爐砸死2年 傷心母上網募款54萬想要大家「幫她生」

女兒被壁爐砸死2年 傷心母上網募款54萬想要大家「幫她生」。(圖/翻攝自Facebook/Natasha Azadi)

▲雖然有生育困難,女仍希望能再擁有成為人母的機會。(圖/翻攝自Facebook/Natasha Azad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約克郡4歲女童潔西卡(Jessica Azadi)2年前不幸遭大理石壁爐砸死,她的30歲母親阿札迪(Natasha Azadi)因為想要再生出另一名孩子,特地開了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捐錢,計畫金額籌到1萬4000英鎊(約台幣54萬元),以解決她的生育問題。

目前單身的阿札迪是一名護理師,她的女兒2年前在位於提斯河畔索納比(Thornaby)的家中,不幸遭倒塌的壁爐壓傷頭部,抵達醫院時人已經死亡,經歷喪女之痛後她仍然對生子這件事情懷抱著希望,「我不希望她被帶走,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我會很高興她是我唯一的孩子」,但還是渴望自己能再成為人母。

阿札迪表示,「我一直很想生更多的孩子,我覺得我有時間,自己還年輕」,但她其實是生育困難的體質,醫生告訴她,如果想要再求子,只能嘗試體外人工授精(IVF),且只有40%的成功機會。

「我不是一個愛向外求援的人,因為我知道很有多女性也都面臨生育困難的問題,但我看到了一些女孩所設立的頁面,最後仍決定上網募款。」阿札迪的募款目標是1萬4000英鎊,頁面才上線9天,已經成功獲得1910英鎊(約台幣7萬元),目前她也在努力工作,希望能早日籌到足夠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