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10分鐘光顧檳榔攤4次 說上廁所卻熊抱西施丟沙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018跨年夜1名男子趁晚上光顧1間檳榔攤4次,先到店內買打火機,又陸續買了飲料以及換零錢,最後佯稱要借廁所,因廁所與櫃檯僅隔1道塑膠門,男子趁機喊「沒衛生紙」,等檳榔西施探頭便一把將人拉進去拋到沙發。

▲▼男子假借到檳榔攤借廁所,沒想到竟將檳榔西施撲倒。(圖/翻攝畫面)

▲男子假借到檳榔攤借廁所,沒想到竟將檳榔西施撲倒。(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1名身材火辣、面貌姣好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上班時引發1名男子覬覦,竟從西施上班時就陸續光顧檳榔攤,藉口買打火機、飲料以及換零錢等消費3次,第4次更直接藉口要上廁所。

西施不疑有他便跟他說廁所在後面,殊不知該名男子竟藉口「沒衛生紙」,要西施進到後方小房間內,但西施一探頭便遭男子拉了進去,整個人被熊抱起來丟到後方客廳的沙發,所幸西施不斷掙扎才幸免於難。

而該名男子逃離現場後還不死心,過了約5分鐘後又回到檳榔攤前,不斷對著西施笑以及不斷吸引西施注意,甚至還用手對該名西施比出不雅動作。

事後西施不堪受辱,跑到派出所對男子提出告訴,而目前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並持續追查該名怪男下落。

【還有其他新聞】

監聽收押警傳出分局長要設防火牆? 警員作證「說醉話」...

更新/檢調偵辦警員涉嫌包庇2酒店 2警裁定羈押禁見

記得我嗎?好友LINE帳號借錢 婦人慷慨解囊險「葬送」1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