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娃牽手喊爸比~他回頭驚見超正人妻!「乖~爸比在忙」爽當5秒幸福人夫

▲▼父女、親子。(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一個陌生的小女孩突然從後方牽起他的手喊他「爸比」。(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還不太會認人,有時候在路上看到男生就喊爸,看到女生就喊媽。一名網友在賣場遇到一個小女孩,突然跑到身邊牽他的手叫爸比,他本想直接跟孩子說自己不是爸爸,結果回頭看到女孩的媽媽超漂亮,立刻改口承認自己是爸爸,當了5秒的幸福人夫。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發文,他趁著白天有空時到賣場逛逛,結果遇到一對母女,那個小女孩突然從後面跑向他,牽起他的手直喊「爸比」,他正想告訴孩子自己不是爸爸時,轉頭看到她媽媽正邊道歉邊跑向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她媽媽簡直驚為天人,不僅長得漂亮,也非常有氣質,為了不讓孩子掃興,他不由自主地看著孩子的媽媽,溫柔地告訴女孩,「乖,爸比在忙,去找媽咪喔。」馬上承認自己是孩子的爸,事後還意猶未盡地說,「覺得好幸福,可以當她媽媽5秒鐘的丈夫。」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很可以」、「算艷遇嗎,哈哈」、「他爸爸在你後面很火」、「喜當爹」,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能是媽媽故意讓孩子這麼做的,「那是媽咪的套路」、「其實是媽媽派來的」、「可能看樓主,帥又有錢」、「媽媽訓練很久了,拿你當測試啦,下次要找婚禮現場實戰應用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