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淋雨看電競被酸悲劇 陳思宇:把台灣之光送到世界舞台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電競表演開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3位候選人打得火熱外,各陣營人馬也見縫插針加入戰局。北市2019跨年晚會以電競比賽開場引來負評不斷,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這場悲劇「大概還是會被算在正在競選立委的陳思宇前局長身上吧」;對此陳思宇2日表示,台北市率先走出一個創新的精神,2020亞運也即將把電競列入項目,2024也會成為奧運的項目,所以我們對電競絕對有十足的信心,「如果大家對節目的安排有一些想法的落差,這部份我們倒是可以再檢討再改進。」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開場把電競表演搬上舞台,由體育主播徐展元串場介紹,找來藝人邰智源挑戰世界冠軍Tom的《爐石戰記》電競表演,之後搭配2位實況主;但這段電競PK,讓網友全看傻眼,「看人家打電動度過2018年、花了多少錢請跨年夜配」負評不斷。

「我想活動,尤其是在台北市是台灣的首都,我更希望的是讓這跨年的舞台可以把台灣之光,像電競這樣的產業推到世界上去。」對於開場電競表演負評不斷,陳思宇說,當然大家可能不知道,電競在全球有將近300億的產值,在全世界也有3億的直播人口在觀看,「所以在這次我們力求創新的追求之下,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國際性的舞台,把台灣之光送出去,送到世界的舞台上,這才是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陳思宇蘭州市場掃街。(圖/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思宇蘭州市場掃街。(圖/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思宇也強調,要再一次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給辛苦的同仁一個掌聲,給我們電競產業以及選手多一點鼓勵,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她表示,這次真的天氣相對來講比較冷,很感謝所有年輕朋友在雨中支持著台灣的電競產業,那在當天我想也有非常多的藝人表演也是相當精彩,所以希望大家多給幕後然後幕前還有舞台上的同仁多一點鼓勵。

陳思宇表示,31日跨年那天跑行程跑到非常晚,回神的時候已經在倒數了,自己也是用手機的直播看到倒數的數字,「心理蠻替大家開心,因為我覺得跟同仁一起的努力,包含現在的奕霆局長其實也都做得很順利很圓滿,所以我在這邊也會繼續祝福觀傳局也幫他們加油。」

至於徐巧芯批評如果負評很多的話這筆帳要算在你頭上?陳思宇說,這部分當然後續觀傳局的推動還是要靠新的局長來努力,我想我在這一步當中台北市率先走出一個創新的精神,我們更希望的是既然是年輕人就要一起來支持台灣新的產業,2020的時候亞運也即將將電競列入項目,2024也會成為奧運的項目,所以我們對電競絕對有十足的信心。

陳思宇表示,如果大家對節目的安排上或是相關流程的預排上,有一些想法的落差,這部份我們可以再檢討再改進,這也是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跟政治人物我們在做這樣規劃的時候,我們是很樂意來做調整的,「我相信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電競產業,也感謝大家這些年輕人在雨中繼續支持電競。」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電競表演開場,邰智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電競表演開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