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成放羊的孩子? 林濁水:放消息成習慣對外杯弓蛇影

楊偉中追思會,林濁水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留任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總統府內直接否認「我沒有提,他哪來的同意?」,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日表示,「兩年多來總統府放消息成為習慣,『密度』是前幾任的N倍以上,前所未有。」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總統聲望愈來愈低,消息也愈放愈多,敗選後更加如此,透過特定媒體的消息,既呈現總統強烈的危機感也呈現總統強烈的信心、意志和了不起,非常矛盾。

林濁水指出,總統固然英明坦盪,但在府外,包括白、綠重要政治人物、力量、學者成群,個個貌似耿直,其實居心叵測,刻意扭曲憲法,不是想侵權就是想求位,甚至懷抱前民主思想逼宮,以致危機四伏,因此,必須放話拆穿陰謀,並希望眾忠義之士勤王。

林濁水認為,總統的民望愈來愈低是事實,「但是就真的需要讓自己這樣活在杯弓蛇影的想像中嗎?」府愈對外杯弓蛇影,府外也愈對府戒慎恐懼,社會也愈來愈不信任總統,「戒之戒之損人害已的杯弓蛇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