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0總統人選 羅文嘉:蔡英文還是最適合

▲▼羅文嘉與卓榮泰對談。(圖/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

▲羅文嘉與卓榮泰對談。(圖/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1日在水牛書店與水牛出版社社長、前民進黨立委羅文嘉對談。會中,羅文嘉表示,儘管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選舉慘敗,仍認為總統蔡英文是民進黨最適合的總統人選,但蔡英文在敗選後1個月的表現,讓很多人不解,而這問號還不是句號。

羅文嘉表示,敗選後的1個月是關鍵期,但蔡英文該急的事不急,不急的事急著去做,讓很多人不解,希望接下來在府院黨的團隊重整後,對蔡英文連任的問題,是清楚的句號,這對黨來說也會是比較正面的。

羅文嘉認為,許多民進黨的支持者跟他一樣,希望蔡英文繼續競選連任,希望蔡英文加油,滿足大家的希望,把疑問消除。

對此,卓榮泰則強調,他會把民進黨變成驚嘆號,讓大家認為民進黨會繼續往上爬,2019中旬黨內勢必提出總統、立委的提名,唯有找出最強的人才能夠贏,但勝利並非是靠某一人,而是全部的黨員認為可以贏、整個社會認為可以贏,那才有可能在2020大選中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