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8酸甜苦辣 柯文哲: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迎接2019年到來前,北市府準備了「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在31日晚間7點開始陪民眾一路嗨到凌晨。隨著12點接近,也象徵將要正式告別2018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約在11點55分左右登台,除了感謝公務員努力外,也表示,不管怎麼酸甜苦辣,「2018年即將結束,讓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101跨年晚會是CNN推薦全球最佳十大跨年城市景點,每年有在這地方幾十萬人聚集在這裡,這是我們向世界行銷台北的舞台,「希望不只是跨年的晚會,還要有更多活動讓台北可以成為一生必去的亞洲必遊的城市。」

柯文哲接著說,跨年晚會每年都要辦,公務員也是很認真地在尋求創新,「今年不管是電商、電競、電音,也是一種創新努力,感謝公務員願意嘗試創新努力」;最後柯說,不管怎麼酸甜苦辣,2018年即將結束,讓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

隨後柯文哲被問到2019願望,他笑說,「吃得好、睡得好,不過這很難,特別是要睡得飽很困難」;柯也說,其實他最喜歡的娛樂是讀書,「可是也沒什麼時間讀書。」而柯文哲也趁機行銷,跨年結束後,接著還有台北燈節、杜鵑花節,接著還要去划龍舟,「反正台北市一年到頭都有好吃好玩的地方。」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101煙火秀。(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101煙火秀。(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