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跨年雙主場!盧秀燕「壓軸5分鐘登台」 10秒祝賀20字快閃

▲2019台中跨年。(圖/記者陳玉攝)

▲2019台中麗寶樂園現場湧入超過15萬人。(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019台中市政府跨年採雙主場,其中后里麗寶樂園現場,由樂團八三夭開場,安心亞、伍佰、盧廣仲等人演出,倒數時打造110秒炫彩燈光秀,融入繡球花、小雛菊等花朵意象,取代傳統煙火,現場湧入超過20萬人;另台中圓滿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現場逾7萬民眾參與,由「四分衛」擔任倒數嘉賓、「閃靈樂團」壓軸,以重金屬搖滾迎新年。

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於11點55分時到后里現場舞台,與市民同歡,她表示,「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要什麼有什麼! 」20字、不到10秒鐘結束致詞。

主持人阿KEN補充說,盧市長剛在台旁邊就有說,今天時間是屬於大家的,所以言簡意賅、簡潔有力;倒數完後,盧秀燕也開心向參與民眾揮手「各位朋友好好玩!」,隨後將現場交給主持人。

新聞局指出,今日后里現場由阿Ken、謝忻聯手主持,八三夭開場,伍佰獨家倒數,呈現精選經典歌曲;還有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唱跳才子呂思緯(鼓鼓)陪大家迎新年;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也帶來《浪流連》、《浪子回頭》等歌曲;安心亞則帶來一連串組曲,並以「透視裝」出場;其他卡司還包括許富凱、艾怡良、方泂鑌、李千那、羅宏正、陳芳語、白安、8點檔演員軍團等,精采演出嗨翻全場。

后里現場倒數完後,亞洲指標摩天輪「天空之夢」利用最新的擴增實境技術,打造110秒炫彩奪目燈光秀,並融入花卉意象,現場也灑下繽紛浪漫的花朵造型紙花,讓觀眾驚呼聲不斷,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錄影。

▼市長盧秀燕壓軸上台,僅簡短講了20自祝賀,就匆匆結束致詞。(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跨年,盧秀燕上台祝賀。(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跨年,盧秀燕上台祝賀。(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跨年,盧秀燕上台祝賀。(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跨年,盧秀燕上台祝賀。(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