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8 柯P嘆「4歲到現在都很辛苦」自爆單身三十幾年

▲▼柯文哲直播。(圖/截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直播。(圖/截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迎接2019年到來前,北市府準備了「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在31日晚間7點開始陪民眾一路嗨到凌晨;而市長柯文哲預計在11點40分上台跟民眾互動並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在此之前,柯文哲先在市長室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回顧過去風風雨雨的一年,他表示,「其實也不是辛苦一年,從4歲到現在都很辛苦」,還自爆自己單身三十幾年;至於對2019年的展望,他則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

在登台陪粉絲倒數前,柯文哲先在市長室進行直播,被「小牛」柯昱安問到2018要過了要2019,過去經歷了一場重大選戰,回來市政府工作,回顧過去一年有什麼想法?柯文哲淡淡表示,還好啦,「其實也不是辛苦一年」,笑說從4歲到現在都很辛苦;柯接直著說,「還好啦,以前在台大當醫生更辛苦,以前我們在作人工心臟的時候也是好幾天沒睡覺。」

至於面對新的一年?柯文哲說,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每次都說盡力就是,做不到也沒辦法,就這樣」;至於未來的市政,柯說,其實市政府要做的事情太多,「公宅、市場都蓋到一半,還有北環南還現在已經在國發會,中環段在交通部,一旦通過要開始規劃,也是很多事要做。」

柯文哲接著說,明天早上還要去總統府元旦升旗,還要去健走,健走完選舉帳戶要總結算。至於年輕時會不會跨年?他表示,以前我們根本沒有什麼跨年,那是年輕人的玩意,「我台大醫院畢業就進台大當醫生了,哪有什麼青年。」

另外,柯昱安接著安排柯文哲念出IG上的粉絲留言,有粉絲說「祝阿北以後唱歌還是會走音,讓粉絲可以笑一整天」,讓柯文哲苦笑說,這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還有粉絲說希望我以脫離單身狗行列,柯則說,「這自己去努力吧」;也有粉絲許願,希望他的組長可以跟柯P一樣認真做事,上班時間不要裝忙下班不要詐領加班費,讓柯文哲笑說,「這傢伙把長官的陰謀都講出來了。」

也有粉絲說「希望可以脫魯我已經單身18年了」,柯文哲說這很奇怪,他單身18年是從幾歲開始?接著表示「我單身三十幾年了」。甚至還有粉絲表示希望柯文哲可以再帶夫人陳珮琪去泡溫泉,柯文哲想了想說,「我想辦法。」

最後談到2019年展望,柯文哲說,「2018年不管怎麼樣都結束了,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年。」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張惠妹演唱,觀眾燈。(圖/記者林敬旻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阿妹張惠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EXID。(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