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看邰智源打電競罵翻天 北市府:把不同產業呈現給民眾

▲▼台北市政府跨年,邰智源挑戰爐石戰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政府跨年,邰智源挑戰爐石戰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開場把電競表演搬上舞台,由體育主播徐展元串場介紹,找來藝人邰智源挑戰世界冠軍Tom的《爐石戰記》電競表演,之後搭配2位實況主;但這段電競PK,讓網友全看傻眼,「看人家打電動度過2018年、花了多少錢請跨年夜配」負評不斷。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節目安排每年都不一樣,電競是許多年輕人關注的產業,今年結合電音、電競、電商,是很創新的規劃,「希望把不同類型的產業呈現在民眾面前。」

劉奕霆表示,電競本來就是這幾年大家很關注的產業,也是許多年輕人非常關注的產業,今年結合電音、電競、電商跟電頻,就是希望把不同類型的產業呈現在市民面前。至於活動被網友罵翻,劉奕霆說,本來舉辦一個活動就不會大家都滿意,之後會搜集大家的意見,但是今年的活動這樣舉辦的確是蠻創新的。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電競表演開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黑人、天心、海裕芬主持台北跨年,1900準時登場,開場請徐展元介紹,馬上就播放KUSO VCR讓大家了解辛苦集訓內容,一開場就冷到極點,之後請來邰智源挑戰世界冠軍Tom,兩人在上台努力PK,但台下萬名粉絲淋著大雨,呆站看兩人PK一臉茫然,相較台灣其他場子開場熱到爆,台北現場冷到極點。

第二段《星海爭霸》電競表演請來「台灣蟲王」楊家正,「台灣神帝」柯昱夆PK,但儘管在電玩世界戰況激烈,實況主熱血轉播,整段表演40分鐘,但台下依舊一片寂靜,網友留言狂轟:「一堆迷妹崩潰」、「轉錯台了」、「是找不到歌手唱歌喔」、「乾到爆的開場,我看其他台好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電競表演開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