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上交流道」就花1小時!跨年北上塞爆 他崩潰:提早出門還遲到

▲▼宜蘭跨年北上塞爆!「擠上交流道」就花1小時 他崩潰:要遲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宜蘭跨年北上塞爆!「擠上交流道」就花1小時 他崩潰:要遲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元旦假期進入第3天,加上今天就是跨年夜,高公局就預估北上車流會塞爆,結果31日自中午開始,國道5號北上就出現嚴重塞車,下午5時20分路況,宜蘭到頭城車速不到20公里,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說,平常南到北的路程只要5分鐘,現在竟然塞了半小時以上,「全世界的人都沒來過宜蘭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嘆說,「到底是想怎麼!全世界的人都沒來過宜蘭嗎?」、「一個礁溪從南到北平常五分鐘,而且這幾天都要開半小時以上」、「下雨下這麼大也在來……。」明明已經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出門,重要行程還是差一點就遲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說,「我在羅東都不敢往台北方向去,太可怕了」、「為了要上頭城交流道,短短2分鐘塞了一個小時」、「連假就是乖乖待在家才對啊,像我完全不想出遠門。」、「我要上國道,明明在眼前而已,卻上了1個小時」、「這種狀況,我開救護車也是無解,完全塞死」

▲▼國道12月31日北部、中部北上塞車路段和時間。(圖/高公局提供)

▲▼國道12月31日北部、中部北上塞車路段和時間。(圖/高公局提供)

▲國道12月31日北部、中部北上塞車路段和時間。(圖/高公局提供)

12月31日是元旦連假第三天及跨年夜,高公局就預估國道北上的車流可能會塞爆,結果自中午開始「國道5號北上」就嚴重塞車,宜蘭至頭城車速僅20公里以下,塞車情況預估將持續至晚間10時左右。

西部國道路網於下午3時開始出現北上車潮,壅塞路段包括國1北上西螺至西螺服務區、新竹系統至湖口;國3北上燕巢系統至田寮、名間至中興、關西服務區至大溪等路段,請用路人多加留意,並可利用相關替代道路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