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控在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 遭技術員下藥性侵!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3。(圖/達志示意圖)

美國發生罕見的女子接受超音波檢查時,遭技術員性侵疑雲。(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指控,她到加州「聖馬特奧郡醫療中心」(San Mateo County Medical Center)接受超音波檢查時,遭技術員下藥性侵。法律文件顯示,這名受害人指稱躺在檢查台上被性侵時,感覺像是「全身被凍住」。

據指出,這名男性超音波技術員名字叫沙德利耶夫(Shukhrat Saydaliyev)。他首先對受害人的腹部進行超音波檢查。接著又對她的陰道進行同樣檢查,為時大約30分鐘。

期間,受害人問是否可以讓她併攏雙腿,但對方不准她這樣做。受害人說,沙德利耶夫在強暴她之前,曾多次碰觸她的私密處。

受害人指稱,因為事先她被告知告要吞下藥物,以致無力反抗。事後加害人替她擦拭,並且為她蓋上被子。原告聲稱此一事件讓她身心遭受重創,事後更罹患嚴重偏頭痛、失眠、憂鬱症、噩夢和焦慮。

但地方檢察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告訴《帕洛阿爾托日報》(Palo Alto Daily Post)記者說,因為證據不足,地檢處不打算起訴嫌疑人。

受害人目前以「並未履行為女性患者提供合理安全環境的法律義務」 為由,對涉事醫院提出控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