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碎紙機太療癒!天兵尪玩開「放入大魔王」秒半殘 妻白眼:想巴蕊

▲新買碎紙機!傻夫玩開「放入大魔王」秒半殘 妻白眼:想巴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碎紙機吃不下那麼大的DM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po文抱怨,新買的碎紙機才開箱沒多久,老公就玩上癮,在療癒的過程中,竟不小心把機器給弄到半掛點,目睹全程的她超錯愕,很想就這樣一掌巴下去。網友們看完被戳中笑點,直喊「支持巴下去XDDD。」

人妻在爆怨公社提到,當天碎紙機才剛到手,老公就迫不及待地試用,「這位先生碎完小張的,一直說好療癒喔好爽喔,然後下一秒換這張大的,結局就是它半掛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大大一本廣告DM,被天兵尪當成「待碎羔羊」,結果才進去不到5分之1,碎紙機立刻罷工,一旁的她根本來不及阻止,悲劇就這樣無情上演,不禁怒道「你知道我坐你對面,很想從你頭上巴下去嗎?」

網友們看完紛紛替她默哀,但也忍不住笑回,「他壓力很大喔」、「太有才了」、「被玩壞了」、「是不是很想把他腦袋拿來碎」。另外,有經驗的網友則表示,「小型的碎紙機很不耐用,以前買過用沒幾次就壞了」、「轉不下去、反轉回來紙就退出來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