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瘀傷!男子疑遭毆殺棄屍三峽溪底 家屬:在外欠債6百萬

記者陳雕文、柳名耕/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民眾於本月29日下午,在鹿母潭溪底發現一名男子赤裸泡在冰冷水中,急忙報案,警、消抵達發現男子明顯死亡,呈現浮腫狀態,全身上下只穿一條內褲,身上又多處瘀傷,目前已打撈上岸,家屬到場認屍後表示,死者在外欠下近600萬元的債務,因此懷疑是遭人毆打致死棄屍!

▲▼三峽男陳屍溪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男子姓徐,今年29歲,員警在陳屍地點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徐的轎車,車內放有裝了2、3萬元的錢包以及一支手機,手機裡還有紀錄一封「簡訊遺書」,大致內容是向家人道歉「很對不起你們」。里長解釋,該部轎車已經停在原地好幾天。

家屬懷疑,本月初徐男曾在桃園市中壢的親友住處,躲避追債10多日,但4天前說要外出,就此一去不返。如今再見面,徐已成冰冷遺體,且全身瘀傷,直覺案情並不單純。鑑識人員仍在採證,以釐清實際死因。

而徐姓男子在8月初因代理大陸的賭博遊戲「北京賽車」遭刑事局逮補,當時1個月的金流就高達3.8億元,不過在9月初遭警方查緝後交保,疑似付不出後續相關的費用積欠600多萬,目前正持續釐清是自殺還是他殺。
 

出稿時間:15:30

更新時間:18:00

▲▼三峽男陳屍溪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