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拒答問題」 王世堅反擊:市民不是選你當皇帝!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世堅與柯文哲隔空交火。(圖/ETtoday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市議員王世堅之間再度隔空交火,柯文哲28日直言,「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的問題」、「常常愛的相反不是恨,愛的相反是冷漠」。對此,王世堅在臉書反擊,「市民是選你當市長不是選你當皇帝!」。

王世堅表示,監督不分藍綠白,民主政治監督制衡,並不是個人好惡、愛恨情仇的問題!當市長就是要被監督,「柯文哲你無法逃避、閃躲市民與議會對你的監督與質疑!」

王世堅認為,民主政治中監督制衡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市民是選你當市長不是選你當皇帝!市民選我當市議員是要我監督市府,不是跟市長當朋友,更不是當市長的啦啦隊!」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強調,面對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三位市長,「打馬、屠龍、砍活寶」始終如一;陳水扁擔任總統民進黨中央執政時,他擔任立委也是同樣的態度,「這是民眾投票給我所託付的重責大任!也是民意代表應有的態度!」

王世堅最後喊話,「柯文哲如果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明年新會期,大家議場見!」

王世堅日前自比是十字架,直指柯文哲是魔鬼、柯都這麼拜託了,「就不要在魔鬼面前拿出十字架」。對此,柯文哲28日直言,「以後我們都拒絕回答有關他的問題」、「常常愛的相反不是恨,愛的相反是冷漠」。

隨著九合一大選結束,議會與市政工作開始陸續上軌道,王世堅25日PO文談到柯文哲第二任期將展開,「忠告」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痛批柯在兩岸問題上逾越中央政府職權,掩飾市政施政荒腔走板。

對此,柯文哲不滿回應「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也不會跟他們搶著去做那些事」,並再度請媒體「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好不好?」接著,王世堅則反擊,「柯文哲這個魔鬼,最怕碰到王世堅這個十字架」,所柯文哲才「懇求」媒體別在他面前提,並要媒體切記「在魔鬼面前不要拿出十字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