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女同事控告 幾小時後...他慘死崖邊留神秘「泰迪熊」

▲▼泰迪熊,熊玩偶,teddy bear。(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名律師突然墜崖身亡,崖邊只留下一隻泰迪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7歲知名律師湯馬斯(Geraint Thomas)日前在聖誕節派對上,才被女同事指控行為不檢,結果幾小時後就傳出他墜崖身亡的消息,崖邊還留下一隻神秘泰迪熊,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死因。

47歲湯馬斯是兩名孩子的父親,同時也是Eversheds Sutherland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專門為企業提供英國退歐盟的法律建議,他因為在公司聖誕派對中的不良行為,17日被召回倫敦總公司,被告知遭到2名女同事投訴,接著他便返回位於威爾斯卡迪夫(Cardiff)的分公司,之後則被人發現陳屍在布里真德市(Bridgend)附近的一處懸崖,現場留下了一隻泰迪熊。

警方調查發現,那隻神秘的泰迪熊其實是湯馬斯女兒的玩偶,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突然的死亡事件。律師事務所接獲消息後,同事們也都感到震驚,並且心情大受影響,尤其是對他提出投訴的2名員工,其中一人表示,「這是一場可怕的悲劇,和令人震驚的消息,大家都很錯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