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疑人妻返家抓「小三」 撞見15歲女兒和丈夫躺床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人妻意外揭發丈夫性侵女兒的真相。(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人妻因為懷疑丈夫出軌,便偷偷展開調查,一天上班後特地提早趕回家抓姦,沒想到躺在丈夫床上的「小三」,竟然是他們年僅15歲的親生女兒,立即前往警局報案。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舉發丈夫的40歲女子,居住在甘榜馬尼斯,是一名清潔女工,17日早上7時20分她假裝出門工作,但20分鐘後便返回家中,想要藉此機會抓到丈夫外遇的證據,沒想到卻看到丈夫性侵女兒的惡行。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行動,將女工的38歲丈夫逮捕到案,警方26日表示,該名男子是一名焊接工人,之前還曾犯下搶劫傷人、毒品等3項前科,2人的女兒目前就讀初中3年級,將在明天依兒童保護令條文起訴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