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同意管中閔上任 羅智強:蔡英文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情

▲▼羅智強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管中閔將上任,羅智強肯定教育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下午三點召開記者會,他嚴詞批評台大遴選會達42分鐘,但最終對於準台大校長管中閔的上任說出「勉予同意」;對此,長期關心管案的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受訪時表示,「蔡英文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情」。

教育部24日下午三點召開記者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隨即在臉書表示,她肯定葉部長在沉重壓力下,秉持法律學者的良知與對公共事務正當的程序,勇敢做出一個關鍵性的正確決定!但她依然批評「拔管」歹戲皆因政府高層的愚昧、蠻橫,不惜對法治與遴選程序的踐踏扭曲,重重斲傷了大學自主的精神,也造成校園和社會紛擾不安,更重創政府的形象與公信力!希望民進黨記取「拔管」翻攪的傷害與教訓,還給大學自主的空間與尊嚴。

羅智強選前就將「台大有校長」列為競選口號,終於在宣誓擔任議員前聽到管中閔接任的消息,他受訪時指出,只要管校長上任,他都給予肯定,並誇讚「蔡英文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