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郝曖昧…游淑慧:別怕跟我吃飯 貼羅智強173字暖心簡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遭週刊踢爆,與前幕僚、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游淑慧立刻出面回應,強調兩人情同父女,無不可告人之事,隨後在臉書影片上編輯紀錄,感謝台北市新科議員羅智強傳的提醒訊息,也呼籲「想安慰我的,記得千萬不要從此怕跟淑慧吃飯喔!」

游淑慧26日受訪時表示,郝龍斌就像他爸爸一樣存在,週刊的報導都是片面自己的解讀,郝龍斌把她放在SOGO人潮人往的地方,「不是把我放在暗巷裡面耶,我下車去買東西,他在那邊讓我下車,那不是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不是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那是一個公開場合,中央黨部前面也是人來人往的地方,我沒有任何遮掩」。

▲▼郝龍斌。(圖/記者葉南洲攝)

▲郝龍斌。(圖/記者葉南洲攝)

郝龍斌得知後的反應?游淑慧說,「他的反應有點好笑,昨天媒體打給他,我跟他報告這件事,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拜託我都幾歲了,你是我女兒耶,這就是我們的反應」;她接著解釋,如果面對一男一女一定要影射男女關係的話,「我覺得很可憐」。

原本游淑慧在臉書上開直播澄清誹聞,結束訪問後,又在該直播影片上編輯訊息,感謝羅智強傳來的提醒簡訊。游淑慧轉述羅智強的簡訊內容「群眾的心態,是寧信其有,這次風波恐不會小,妳一定要沉著小心、保持冷靜。因為最難的,不是外界對妳的不相信,而是自己心中的那一份氣憤。妳要先克服自己心中的生氣。當然,我不是當事人,可以説的雲淡風輕,勸妳冷靜,我可以理解,妳的心情,畢竟,我也曾被抹黑是『頂新門神』,那時的我,也不太『冷靜』!加油!保重!還是要説一句,不管別人怎麼説,我相信妳和郝市長!」

游淑慧除了感謝羅智強之外,也謝謝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應曉薇、戴錫欽,並且呼籲「想安慰我的,記得千萬不要從此怕跟淑慧吃飯喔!」自己則會坦蕩迎戰。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陳家豪攝)

▲游淑慧。(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