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名模?李婉鈺「開到肚臍」性感辣照超吸睛

▲▼李婉鈺分享美照。(圖/翻攝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李婉鈺分享美照。(圖/翻攝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近日跑選舉行程,全力爭取連任,最近又成功製造話題,她在29日分享自己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性感辣照立刻吸引許多人眼光,網友大讚「美到犯規」。

李婉鈺日前為汽車雜誌拍攝封面照片,身穿連身長禮服靠在車前,胸前開叉開到肚臍,大方秀出好身材,網友留言,「有夠辣」、「開到肚臍!美到犯規啊」、「名模?議員 ?妳搞的我好亂啊……」、「香車美人」、「這做名模都沒問題。」

李婉鈺說,衣服是認識很久的雲林同鄉林國基為她挑選的,至於尺度則沒有干涉林國基,只要服裝是美的都願意嘗試,在拍攝之前特地到健身房接受一對一的教練指導,花了一周健身、節食,幸好小時候就有運動底子,身體肌肉線條還在。

李婉鈺行事風格評價兩極,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2014年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後,依舊人氣不減,這次仍成功引起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