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開庭遲到半小時 法官飆「大家坐在這裡等妳」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家門外密集按電鈴、拍打鐵門,鄰居報警,李竟呼警員和鄰居巴掌、搶密錄器,還嗆警察「你囂張什麼」,被檢方依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罪起訴,求刑11月;台北地院11日再度開庭,李婉鈺卻遲到將近30分鐘,法官一開口就問她為什麼遲到,還告訴她「大家坐在這裡等妳」,希望李婉鈺要有時間觀念。

▲▼李婉鈺開庭遲到。(圖/記者林裕豐攝)

▲李婉鈺開庭遲到,法官只能暫時休庭等她。(圖/突發中心記者攝)

李婉鈺被檢方起訴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罪,身為被告,卻沒有準時出庭,開庭前李婉鈺的律師才當庭跟法官說,李婉鈺會遲到,已經在路上了,法官只能先休庭,包括兩名員警和其他證人只能先坐在位子上等她。

李婉鈺大約遲了30分鐘才進到法院,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遲到,李婉鈺略顯驚訝,沒有回答,就直接進電梯上樓,但是法官開庭還是問她遲到理由,李婉鈺回答「議會審預算,所以遲到,很抱歉」,法官又說「大家坐在這裡等妳」,希望她要有時間觀念,隨後法官開始進行隔離訊問。據了解李婉鈺之前開庭就當庭唸聲明,承認妨害公務罪的事實與罪名,所以這次主要是釐清李婉鈺在強制罪的部分。

▲▼李婉鈺開庭遲到。(圖/記者林裕豐攝)

▲李婉鈺開庭遲到,法官提醒她要有時間觀念。(圖/突發中心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