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具嬰屍被偷走做「古曼童」 公墓半夜傳出誦念聲…

▲▼墳墓,墓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嬰兒的屍體竟然被偷走做成佛像。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的班昌(Baan Chang)有處公墓發生盜墓情形,10個嬰兒墳墓的棺蓋全被撬開,裡面的屍體消失無蹤。由於泰國信仰當中,相信供養嬰屍做成的「古曼童」,可以替自己帶來好運或是發大財,因此這種暗黑法術在當地相當盛行,有些人甚至會用自己的鮮血餵養小鬼,但這種做法具有一定風險,如果不小心讓古曼童靈力太強大,主人就有可能會遭到反噬。

據《曼谷郵報》報導,普塔通松哥救援協會(Putthathum Songkor)在羅勇公墓區(Rayong cemetery)發現有些嬰兒墳墓的水泥塊被掀開了,這些被偷走的嬰屍大多是出生不久或早產而夭折的嬰兒。

據了解,每個月會有5到6具嬰屍埋葬在這公墓。附近居民表示,最近半夜會聽到敲擊水泥的聲音,還有人用柬埔寨語在誦念咒語,所以懷疑這些不見的嬰屍應該就是被拿去做古曼童了。

「古曼童」原名Luk Thep,意指「神仙的孩子」,是泰國流傳數百年的聖物。是泰國高僧或阿贊師傅為了幫助往生的小孩重新投胎所製作,經過加持使墮胎或意外死亡孩子的靈魂入住,然後讓善信請回家,從而給他們一個安身的地方,不再是遊盪的靈魂。傳說古曼童有著多方面的法力,為供養人消災解難、添福聚財。

今年3月,有位泰國大叔西提猜(Sitthichai Yoddamnone)就聲稱自己夢見古曼童報明牌,給了一個數字82。他醒來後問了在古曼童神像周圍玩耍的3歲孫子,孫子也回答彩券要買82號,讓他更有信心,於是立刻前往多家彩券行買下132張尾數是82的彩券,結果全數中獎,開心抱回彩金約26.4萬泰銖(約台幣24.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