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子乾高喊「2020凱道歡樂耶誕城」朱立倫扭動燦笑:一定會成功!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卸任,他出席23日歡樂耶誕城「經典台語歌曲」演唱會,主持人郭子乾說,新北歡樂耶誕城辦得這麼成功,「不管明天以後,朱市長會到哪裡去,我跟大家保證,2020凱達格蘭大道歡樂耶誕城,一定有朱市長!」,現場民眾也跟著開心歡呼。

朱立倫致詞對郭子乾表示,「小郭」年年支持他,重情重義,「別忘了之後侯友宜也要拜託你喔!」,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成為台灣的驕傲,郭子乾接著說,「侯友宜拜託我之前,既然耶誕城辦得這麼成功」一定不能讓它中斷,「不管明天以後我們朱市長會到哪裡去」,他在此跟大家保證,「2020凱達格蘭大道歡樂耶誕城,一定有朱立倫市長!」。

朱立倫當下露出燦爛笑容,身體微微扭動說,「謝謝大家,我們彼此加油、一定努力,我們一定會成功!」,讓歡樂耶誕城成為台灣的驕傲,郭子前接著表示,朱立倫這麼一席話感動了現場所有的朋友,他也強調朱任內非常照顧藝界的身障歌手。

▲▼朱立倫赴臺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安座37週年大典。(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朱立倫日前赴臺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安座37週年大典,民眾搶握手。(資料照)

據黨內人士指出,朱立倫團隊已經著手處理「總統層級」的辦公室,位於新北市,預計最快在明年一、二月組織完成,目標會規劃環繞全台的下鄉行程,用意在傾聽民意、走訪基層,更不排除農曆年前後出國參訪,依角逐總統大位,慣例會走訪美方也都可能是考量。

回顧朱立倫2015年時赴美國務院拜會亞太助理國務卿羅素(Daniel Russel)、亞太副助卿董雲裳(Susan Thornton)等,對談7個多小時後,前往國務院,會晤副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當時他與美國官員深入討論了經貿、兩岸與東亞安全等議題。黨政人士直言,未來朱陣營若有安排再度造訪美方,獲得國際的建議與支持,勢必會是他再次角逐總統大位的必經之路。

▲▼ 郭子乾高喊「2020凱道歡樂耶誕城」!朱立倫燦笑。(圖/記者羅婉庭攝)

▲郭子乾高喊「2020凱道歡樂耶誕城,一定有朱市長」,朱立倫燦笑。(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