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準備玩偶當禮物!家長嗆「爛東西」狠洗臉 媽心疼:筆記本是有多好

▲兒子精心挑選的禮物被對方家長批評是爛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精心挑選的禮物被對方家長批評是爛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換禮物是許多孩子聖誕節最期待的事。一名媽媽22日在臉書上貼文,她兒子為了班上的交換禮物活動,精心挑選了一個可愛的貓咪布偶,結果收到禮物的同學家長竟直接在兒子面前批評玩偶很爛,讓孩子非常受傷,更令人不滿的是,對方家長準備的禮物是一本筆記本、筆和橡皮擦,還敢批評別人用心準備的禮物。

這名媽媽再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兒子的美語班上要玩交換禮物,價格設定在200元以下,她特地帶著孩子去挑禮物,兒子也自己選了一個貓咪布偶,「他一直很喜歡,覺得很可愛,他覺得同學一定也會很喜歡,一直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交換禮物當天,她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孩子傷心地跟她說,自己被同學的家長罵了,「我跟對方家長介紹,這隻貓咪的材質很好,而且很柔軟,結果家長罵我,送這什麼爛東西啊!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一聽到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被批評的一文不值,孩子難過地躲在樓梯口大哭。

看到兒子這麼難過,做媽媽的也非常心疼,忍不住在社團裡抱怨,「太過分了,這是什麼家長啊!怎麼這樣對小孩子講這種話,沒腦沒家教是嗎?我超生氣的,我問兒子,他抽到什麼禮物,兒子抽到小熊餅乾,那個罵人的家長送一本筆記本+筆+橡皮擦,這樣是有多好。」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覺得同學家長真的太過分了,根本是孩子的不良示範,「白痴家長…這種方式教育小孩,長大也是個問題兒童」、「有夠沒教養的」、「很過份!身教都做不好」、「她這麼爛的人也敢出來逛大街喔」、「這禮物是給小朋友的,干大人的想法屁事」、「沒口德沒品的恐龍家長」。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