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士金髮妹「漂移對罵」男騎士  網掀「4輪嘴臉PK禁行機車」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場4輪和2輪的對戰!網路分享一段影片,一名機車騎士騎在內側快車道上,不料一台銀色賓士突然從後方硬切進車道,嚇的機車騎士急按喇叭,並怒打賓士車後照鏡。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紛紛留言,「我是不太懂這台機車的腦袋在想什麼?旁邊路這麼大條又沒什麼車不騎。」

▲騎士被逼車,與賓士駕駛對罵。(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騎士騎在快車道上,後方賓士突硬切進入。(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這段21日 PO在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的影片中可以看見起初機車騎士安穩的騎在內側快車道上,到路口時,後方一台銀色賓士突然硬切進入車道,導致機車駕駛無路可騎,被夾在對向車道及賓士車中間,嚇的機車騎士急按喇叭,並加速上前怒打賓士車後照鏡。此舉引發賓士駕駛不滿,搖下車窗怒罵:「你打三小!」

只見兩人戰火隨即引爆,騎士緊跟在賓士車後一路跳針大喊:「危險駕駛!」一路喊到下個路口,趁著紅燈時, 賓士金髮女駕駛搖下車窗對騎士開罵「你從頭到尾騎在快車道上」、「你違規」,騎士不滿回嗆:「我有擋在你前面嗎?」經過一陣混亂爭吵,金髮妹表示欲打電話報警,影片到此。

▲騎士被逼車,與賓士駕駛對罵。(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騎士被逼車,與賓士駕駛金髮妹對罵。(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文章貼出後,有不少網友力挺騎士留言寫道「賓士駕駛逼車就是不對!」、「肯定又一堆人說禁行機車~違規就該被擠被逼?」、「不應該去逼車!逼車就是你錯了,還比機車錯更大!」

但也有網友持反面看法認為「如果不是重機,騎在快車道,還緊貼雙黃線上,而且旁邊路上那麼空,不是白木是啥?被逼車剛剛好而已,駕照拿雞腿換的嗎?」、「地上清楚寫著禁行機車,自己違規還討拍?」、「老實說機車明明外面就很空,你為什麼不騎外面呢,硬是要騎裡面來找別人麻煩,今天試想你是開車的人你會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