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山區驚見男屍「頭身分離」! 疑遭山豬啃到剩白骨

▲尖石山區驚見男屍「頭身分離」! 疑遭山豬啃到剩白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失蹤多日的羅男被發現陳屍於尖石工寮旁,羅男屍體遭嚴重毀損、頭和身體甚至已分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尖石山區出現段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只是這具屍體右側已經遭動物啃食的剩下白骨、左側也遭屍蟲啃咬,最驚悚的是屍體的頭部竟然已經與身體分離,整具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由於附近民眾指稱近日常發現有山豬出沒,新竹縣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尖石山區驚見男屍「頭身分離」! 疑遭山豬啃到剩白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發現在工寮附近有山豬挖掘過的痕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指出,75歲的羅男平日在山上務農,大約兩三周前羅男的家屬曾因無法聯繫上羅男而到警局報失蹤,只是沒想到18日卻有民眾報案表示一處工寮旁發現羅男的屍體。羅男被發現時,大體右側有遭動物啃咬的痕跡,手臂、身軀、大腿也幾乎被吃得只剩白骨,羅男左側遺體雖有衣服包覆的地方,部分雖保有部分血肉,只是因曝曬多時又遭到屍蟲腐蝕,羅男的頭顱與身體竟已分離,非常嚇人。

▲尖石山區驚見男屍「頭身分離」! 疑遭山豬啃到剩白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羅男屍體遭嚴重毀損、頭和身體甚至已分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尖石鄉代表當選人高忠正指出,羅男失蹤這幾個禮拜,他與尖石分駐所的警員山搜好幾天都沒找到,沒想到18日時一名打獵的民眾,在放陷阱準備獵捕山豬時,意外看見羅男頭與身體分家的畫面,嚇得連忙下山通知他,他報警後與也與警察一同上山搜尋,不過由於獵人太緊張,第一天記錯位置,大家無功而返,隔天又再去類似的地點搜尋,果然順利找到羅男的遺體,這才揭發這起失蹤多時的命案。

▲尖石山區驚見男屍「頭身分離」! 疑遭山豬啃到剩白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工寮附近被發現羅男的手機等物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當地民眾表示,羅男死亡的工寮附近常有很多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有可能生前遭山豬攻擊,收傷或死亡後才被山豬啃食,而羅男平日以務農維生,住在工寮的隔壁村,至於為何倒臥在別人工寮前,高忠正則認為有可能被野獸攻擊跑來求救。

警方表示,根據現場判斷,附近有多處疑似山豬挖出的坑洞,不排除羅男生前遭到野獸攻擊,或是死後遭動物啃食,且現場也未有可疑人士出沒,羅男身上財物也都還在,初步排除人為因素。羅男家屬接到警方連絡後,也從穿著確認屍體是失蹤多時的羅男,同時也在工寮內發現羅男的手機,警方預計20日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