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當野鹿!他赴深山打獵 竟一槍射死無辜林管員

▲▼德國奧克魯格(Aukrug)狩獵季,出動2.2萬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8歲的菅田健太郎在工作時間竟慘遭獵人誤射,斷送寶貴性命。(圖/達志影像/示意圖/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北海道20日下午1時發生一起民眾在森林打獵,誤持獵槍將林管局工作人員射死的意外。當時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森林中獵鹿,而發出的子彈就這樣射中當時正在林內工作的森林官,雖然另一名工作人員雖然馬上將死者送院治療,但最後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現年38歲的菅田健太郎任職於北海道森林管理局,20日正好與另一名50歲的同事在北海道惠庭市盤尻的山區中進行作業,沒想到在過程中卻慘遭獵槍擊中,當場失去意識。菅田的同事發現後,馬上在下午2時15分撥打110求救,並將菅田送醫,但最後仍在下午3時半左右不治身亡。

警方循線找到現年40多歲的嫌犯,並以業務過失傷害嫌疑將其逮捕,據悉,開槍射殺的男子為專業獵人,持有狩獵執照,事發當時正一個人獨自進行狩獵。而嫌犯則供稱,當時誤以為死者是野鹿,才會開槍射擊。

▼據悉,肇事的男子為擁有狩獵執照,怎知竟會發生誤射意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