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 「上半身衣服不見了」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麟山鼻風景區步道,18日清晨發現有女子趴在沙灘上,上半身只剩胸罩,沒有衣服,下半身著黑褲,動也不動,民眾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和海巡派員處理,在白沙灣遊客中心下方沙灘處,發現遺留的包包,死者為李姓,今年21歲,就讀聖約翰大學2年級,疑似感情受挫。

發現屍體的民眾向警方說,他在18日凌晨5點50分去海邊撿浮球時,遠遠就發現這名女子,看起來就知道已死亡,「所以我沒過去喊她」,直接騎車到老梅派出所報案。

▲ 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上半身衣服不見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上半身衣服不見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消到場時查看,死者無明顯外傷,周邊未發現留有遺物及遺書,依規定封鎖現場並通報警方偵查隊鑑識小組到場採證,這名女性屍體,身體還沒有呈現浮腫,研判落水的時間,應該沒有超過6小時。

警方表示,李姓女子是從白沙灣遊客中心下海,發現她的包包也留在那邊,「下海」後因為海流,漂到麟山鼻風景區步道下方沙灘,距離下海處約500公尺,上半身的衣服,可能是受到海浪拍打或潮水沖走。

警方後來調查,李姓女子今年10月從聖約翰大學2年級休學,可能是感情受創,再加上她本身可能有精神不穩的現象。

▲ 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上半身衣服不見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麟山鼻風景區步道沙灘。(圖/記者郭世賢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上半身衣服不見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麟山鼻風景區步道沙灘。(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石門沙灘「上半身衣服不見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 21歲女大生陳屍麟山鼻風景區步道往白沙灣遊客中心沙灘上。(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