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放假只有開房間」 男友還要求AA制:現在人都這樣

▲▼戀愛,男女,兩性,交往。(圖/免費圖庫pixels)

▲網友覺得交往5年放假只有開房間太扯。(圖/免費圖庫pi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是否要AA制一直是網上常討論的話題。一名網友近日透露,朋友平常和男友開房間的費用都是一人一半,男方認為「現在人都這樣」,不只如此,兩人放假唯一會做的事就是上旅館,已交往4、5年也沒見過對方家長,由於朋友有一定年紀、想定下來,「我是叫她不要結婚啦,你們覺得呢?」

原PO在《爆廢公社》透露,朋友的男友要求開房費用AA制,理由是「現在人都這樣」、「難道你沒爽到嗎」,而且交往期間,男方只會玩手遊,不帶朋友出門、也沒帶回家見過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沒有其他休閒活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由於朋友已經30歲,男方年紀又更大,前陣子朋友問友沒有結婚意願,「沒有就不要浪費時間」,男方則回「現在不想結婚,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原PO勸朋友不要結婚,朋友又好奇網友怎麼看待這件事,所以才請他人發文求解。

對此,大批網友的答案幾乎相同,「當然不要結啊」、「案情不單純,4、5年都不見家人」、「跟這種咖還可以撐這麼久」、「4、5年都沒出門玩太誇張」、「AA制可以接受,但沒帶回家也太扯...那身邊男方朋友知道他們交往嗎?」、「AA我覺得還好,其他問題比較大,可以放生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嫌什麼嫌,有把妳朋友分屍嗎?要惜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