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派出所長當「賭博電玩業者白手套」 撤職停用1年

▲▼仁武派出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仁武派出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派出所前所長,涉嫌任職交通大隊期間,無償協助賭博電玩業者轉交賄款給同事,遭撤職並停止任用一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仁武派出所前所長涂啟峰,在2014年任職交通大隊期間,涉嫌協助賭博電玩業者轉交賄款給同事,收款同事則包庇業者不被取締,或是遭臨檢時可以順利通過,收賄時間長達11個月、共計121萬元。

徐啟峰涉嫌擔任白手套轉交賄款,事情爆發後坦承犯行,配合調查,檢方基於徐啟峰屬「情誼無酬轉交」,加上犯後主動協助調查,予以緩起訴處分。

不過公懲會認為涂啟峰犯行,有違公務員服務法應清廉謹慎之旨,有懲戒之必要,不能解免其重大違失之咎,判決「撤職並停止任用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