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李慶華涉貪「2度未出庭」 法官:將依法通緝

▲▼      李慶華       。(圖/資料照)

▲李慶華兩度開庭未到,恐被依法通緝。(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前立委李慶華涉嫌在任期內,利用人頭向立法院詐領助理費532萬餘元,並以此來支付給妻子的贍養費和出國旅遊的費用,因此被依貪污等罪起訴,但日前法院開庭時李慶華卻無故未到,而今日再開庭,他也同樣沒有出現,恐因此被法院通緝。

李慶華涉嫌用人頭帳戶,要辦公室殷姓主任等人,擔任掛名的人頭助理,每月向立法院申報公費助理補助費2萬到8萬元不等,總計共詐領了532萬餘元。李慶華在檢方偵訊時辯稱,不知道有這件事,並表示帳戶一事都是交給殷姓主任安排處理,但檢方比對帳戶裡的交易明細等,認定他知情,因此依法將他起訴。

李慶華被起訴後,卻2度開庭未到。對此,法官諭知,將會確認他有沒有在監或出入境紀錄,如果都沒有,等拘票回來後,將會依法對他發布通緝。

【其他新聞】

►控遭雇主兒摸胸猥褻!菲傭拍「半裸照」自保 反倒成無罪鐵證

►逆向撞遊覽車!賓士「引擎爆開」全毀 網歪樓:為什麼越級打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