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家肉粽「挺韓」生意跌剩3成!店開綠營票倉賠慘 一句話嗆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鹽埕「郭家肉粽」日前接到挺韓民眾訂200顆肉粽,當場表態挺其邁「不想接單」,事後還說「我們都是台灣國」,意外爆紅。相較另一家「謝家肉粽」選前自稱挺韓,結果因為店面開在綠營票倉五甲,生意狂掉剩三成,讓老闆相當感嘆,希望大家不要再被意識形態操縱。

郭家肉粽日前接到200顆肉粽訂單,一聽對方說是要慶祝韓國瑜勝選,內心直覺遇到詐騙集團,當場回對方「講白的啦!我是挺其邁的,我很擔心是不是有人要陷害我,你知道嗎?」表明不想接單。消息曝光後,郭家肉粽遭1星負評灌爆,引來各界關心,最後知名度大開,但老闆郭明坤說「我們都是台灣國」,再掀爭議。

 ▲謝家肉粽「挺韓」生意跌剩3成!店開綠營票倉賠慘 一句話嗆爆。(圖/東森新聞)

▲謝老闆受訪時表示,他店開深綠票倉,現在生意跌剩三成。(圖/東森新聞)

同樣祖傳三代飄香一甲子,這些話聽在「謝家肉粽」耳裡,內心格外不是滋味。原來,謝姓老闆曾公開力挺韓國瑜,結果店面搬到綠營票倉「五甲夜市」後,生意一落千丈,還被攻擊「欸,你支持那個小丑喔?」生意跌剩3成,但這些苦他都默默往肚裡吞。

如今看到郭家肉粽頻頻受訪喊冤,佔盡媒體版面,讓謝姓老闆很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怒嗆「我也沒像你郭家(肉粽)這麼沒骨氣,敢挺什麼人,還怕生意不好」。他認為,郭家肉粽如果不想接韓粉訂單就不要接,最後接了還要抱怨,甚至接受採訪,心態可議。

▲▼謝家肉粽「挺韓」生意跌剩3成!店開綠營票倉賠慘 一句話嗆爆。(圖/東森新聞)

▲謝老闆說,他是民進黨員,但近年高雄經濟發展不利,所以他這次支持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謝老闆表示,「你(郭家肉粽)不想接這筆生意的話,你可以不要接,但你不要接了人家、賺了人家的錢以後,又要在那邊酸人家,說自己原本是支持誰的。我覺得這樣做生意很不妥當,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在操作。」

至於郭家肉粽表態「我們都是台灣國」,謝老闆說「我真的不認同,因為我們大家都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雖然「我是民進黨黨員,但高雄這樣長期下來,講真的啦,外觀很漂亮,可是人民真的是沒有錢,這是我這次為什麼我放棄、我不支持民進黨的原因。」

謝老闆指出,因為店面開在五甲南光街菜市場,是深綠票倉,所以曾有顧客把韓國瑜形容成是小丑,還問他「為什麼要支持那個小丑」,相較過去一天能賺2、3000元,他現在一天賺不到1000元,生意掉剩三成,由衷希望大家別再被意識形態綁架欺騙。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謝家肉粽「挺韓」生意跌剩3成!店開綠營票倉賠慘 一句話嗆爆。(圖/翻攝自臉書)

▲謝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看更多...

「韓粉要讓我倒閉」肉粽店排隊爆滿 老闆:我們都是台灣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