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馬祖西莒當4年連長 獨家Q版賣菜郎「就職紀念酒」曝光

▲▼馬祖酒廠推行韓國瑜就職紀念酒,合作原因竟是韓總當兵曾任馬祖連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馬祖酒廠推行韓國瑜就職紀念酒,合作原因竟是韓總當兵曾在馬祖當連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老酒廠也搭上韓流!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25日將舉辦就職典禮,長年製作頂級高粱酒的馬祖酒廠順應「全民拚經濟」風潮,獲得韓國瑜授權後,推出「陳年馬祖高粱酒-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主題酒,包裝上的「Q版賣菜郎」逗趣又搶眼,就職典禮當日將在愛河設攤限量販賣,所得全數捐入偏鄉做公益。

韓國瑜憑著禿頭成為其招牌,但也有過「年輕」的時候,他在民國67年到70年間曾在馬祖西莒擔任連長,所以與馬祖有深厚的情誼;當時當兵舊照曝光,相片中他頭髮茂密、五官端正,韓國瑜受訪時曾說:「我那時是小鮮肉,多清秀啊!」而對比如今,韓國瑜說就是遺傳的問題,但隨後又表示是失戀,「伍子胥過昭關,一夜白了頭」,還稱「失戀是很辛苦的」。

連江縣長劉增應說,曾打電話給韓國瑜祝賀,並表達馬祖酒廠想生產一款韓國瑜就職紀念酒,因為韓國瑜在民國67年時,在馬祖莒光服役,因韓國於對馬祖有深厚感情,立刻答應無條件提供韓國瑜Q版造型,給馬祖酒廠使用。

▼韓國瑜過往在馬祖當兵的濃眉大眼舊照曝光,當時頭髮仍茂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馬祖酒廠推行韓國瑜就職紀念酒,合作原因竟是韓總當兵曾任馬祖連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此款酒品選用榮獲「雙金牌」肯定的同等酒質為酒體,由年資40多年的首席調酒師特選用兩桶酒廠坑道後段珍藏40年的陳年老高粱酒提味,最特殊是配合「大家發發發」的慨念,馬祖酒廠特調58度的陳年高粱酒,這也是馬祖酒廠建廠以來首次發行58度的陳年高粱酒。外包裝設計上以「賣菜郎Q版」圖案為主體,搭配高雄著名景點,及大家耳熟能詳的「韓語佳句」為設計,全國限量發行,這款酒品無論收藏價值或是送禮自用都值得選購,增值潛力十足。

馬祖酒廠也將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25日當天,在愛河設攤公益攤位首賣限量的「陳年馬祖高粱酒-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拚經濟價888(發發發)元,所得收入將全數捐給高雄偏鄉學童營養午餐,呼籲大家拼經濟也不忘作公益。

馬祖酒廠表示,「陳年馬祖高粱酒-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主題酒。預購時間為107年12月20日至108年1月7日止,產品發貨時間第一階段預定108年1月15日,第二階段預定108年2月15日。訂購專線02-2305 6910 或0800- 000- 059服務時間0900-1730。數量有限將依預購順序發貨。

▼就職紀念酒上面有獨家的賣菜郎Q版圖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馬祖酒廠推行韓國瑜就職紀念酒,合作原因竟是韓總當兵曾任馬祖連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